close



認識我久一點的就知道

我很喜歡養哈姆太郎



一開始是高中同學家裡

已經生過很多次的老鼠

不小心又生了一堆鼠

所以我就跟他要了其中三隻

從剛斷奶就開始養

兩白一黑

後來皇兄又從他朋友手上

救回了一隻白的



從頭到尾我養過四隻

雖然現在都已經不在了




說到新兒子

因為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

是太上皇的農曆生日

太后就要我跟皇兄兩個

在星期天的時候出錢請吃飯



理所當然的一定是去拱門



然後皇兄就說

吃飽順便去旁邊的寵物店繞繞

就這樣實行了



一溜煙的跑去看老鼠

本來呢

太后還說

"養這個很麻煩養"




結果

太后看見布丁鼠之後

真可謂是

萌心大發



不過最後

我們還是買一隻銀狐一隻趴趴

沒有買布丁鼠



為什麼?

因為


兩隻買起來是一隻布丁鼠的價錢啊



總之就這樣又開始養了




然後

今天出門回來

看了看兒子們



銀色的活蹦亂跳

黑色的就閉著眼睛不太動

我還以為他升天了

看他還在呼吸才放心



不過


他真的

看起來快掛掉一樣



我把手伸進去籠子

就看見黑色的

閉著眼睛一晃一晃

爬到我手心



再來



就趴著不動



我真的看不出來

他到底是睡死了

還是身體不舒服




後來事實證明他只是睡死= =



↓趴在手上睡覺的兒子





不過這樣睡著還真是可愛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