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目

白色的白豆沙已經回天堂

黑色的黑糖糕也快要不行了



黑糖膏的異狀

從昨天就開始

也就是

我不知道他要睡要醒

的那時候



白豆沙會先走

真的是出乎意料



直到今天早上

我還看到白豆沙活蹦亂跳

下午回家拿東西

皇兄就說

白的好像也快不行了


我去學校沒多久

白的就被天神接走了

黑糖糕也是久久才喘一口氣



眼下看是也快要被帶走了


雖然已經不是

會爲寵物死亡大哭特哭的狀況


但是


對不起啊

沒辦法讓你們長大

沒辦法讓你們

跟以前的哥哥一樣

活的這麼久


真的很愧疚



希望你們以後

能夠投胎到好人家

會過的更快樂



順帶一提

皇兄又買了兩隻

一隻叫焦糖

一隻叫布丁

雖然皇兄說等他們活過一週

再開始叫



若是這兩隻

再發生如此令人錯愕的狀況

也許

問題就是飼料



總之

希望黑糖糕跟白豆沙

一路好走




焦糖跟布丁要多多加油



我這個系列

預計要寫很久很久呢

我也要

幫你們拍很多很多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