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

被某些人

認定是會作怪的醜人呢(笑)




我本來就是個醜人

這並不是一個

可以讓我痛的攻擊方法



然後

關於我作不作怪



既然已經對我很頭痛

也有醜人多作怪的觀念



那我怎麼做

那些人

一定都覺得是

在搞小動作



我非常的

想要負起責任

處理好一個週期



顯然的

某些人已經急躁

只是看見我的背影

或是想到我會出現




眼睛就自動的被針扎了不少下

皮肉就像被針山刺的一樣痛




勇敢的

直接的

對我說出口吧



只要一句

"我不需要你"



我就會閃的很遠

也不用煩惱

到底要怎麼樣的




去費心應付我這個

愛作怪的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