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光之冒險對小孩子發了一頓脾氣

下午我整理房間整理到頭很暈很噁心非常不舒服,然後在公會頻說了我覺得有點噁心

小孩子就回了一句"你懷孕了喔"

已經在不舒服了,聽到他這樣說,實在是有點火

所以就意思意思的說了一句"我今天不講話了"

結果小孩子回了一句話,我整個炸掉

其實我也知道他只是開玩笑,因為他就是那種會講很賤的話的小鬼

但是我非常非常不舒服,就是到現在我在打網誌我也覺得胃在翻騰,頭很痛

所以我就說就衝著他後來的那句話,我今天絕對不會在公會頻說一句話

後來阿貝上線,找我,我只用私人訊息跟他說我到晚上十二點為止都不會發言

雖然阿貝有問我是誰他會跟他矯正一下,可是我也不想再弄這件事情

而且我怕真的讓他處理反而會把事情弄很大

追根究底是我自己身體不好脾氣差亂發脾氣,小孩子的錯就只是在不小心踩爆我的炸彈

想想我真的是越來越糟糕了我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