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是很愉快

很多事情夾雜,加上身體不舒服

情緒非常糟糕

藜瓔問我為什麼討厭討厭什麼

我也只能說因為討厭所以討厭

滿心都是厭惡的感覺,卻沒有一個原因

 

所以昨天才會特別的失控

所以我才會決定不再和他說話

 

因為這個誤會而失去朋友,值不值得?

就算我再怎麼覺得不值得,那又怎樣呢?

事實就是我不懂他和那個人的感情之前有多好,他有多煎熬

我說了那句話,他會覺得我什麼都不懂還說

 

所以,又如何?

 

我一向都不太能接受被遷怒的事情

再親近的人,都不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苦衷,我很明白

 

所以體諒你,我不和你說話,以避免提起你難過的事情

 

這也是避免我又因為不懂別人的事情不當發言

 

 

我昨天才算是真正體會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句話

 

深刻的了解

 

回不回的到過去?

我不想去管這些

已經有疙瘩,要平撫也不是這麼容易

 

兩邊都冷下來

然後不再見

 

我捨不捨得?我會不會置之不理?

 

天知道
========================================

打完這一篇上面部份的幾小時後

我看到了他的稱號改成少自以為是

雖然有人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昨天他唯一的衝突對象只有我,雖然我是給他罵

少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是誰呢?


所以現在真的覺得,我決定一輩子都不跟他說話這件事情

是下對決定了


當然也要卡巴撐的到一輩子囧

至少

在我和他都還在的時候


不會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