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妳們,我總是反應過度

也許不是什麼大事情,可是我卻會感到很難過

也許只是玩笑話,可是我卻會感到很心痛

我知道這樣其實非常不好

老實說我總是太過依賴別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很獨立的活著,也許哪一天試著脫離,嚐試沒有妳們陪伴的生活

可是好難好難

有時候的下定決心,在自己的忍受不住之下而宣告終結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因為現在沒有人會依賴我吧


我總是讓別人依賴的

現在卻沒有人會真正的需要我

我可悲的虛榮心啊...

因為這樣而感到慌亂無措


要怎樣做才能穩定我自己?

左思右想我還是沒有答案

也許到生命終結為止,我會懂這一些


現在就請讓我任性

我不會任性的讓你們感到頭痛...

我會一個人消化這一些

直到我可以承受這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