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這篇網誌一貼出來可能會被毆打至死XDDD

好啦,來談一下論壇上面最近常常會看到的東西

不知道怎樣,大家很喜歡在論壇的地方說出自己的家庭問題或交友狀況

其實我也做過同樣的事情,不過是兩篇短篇的而已,而且還跟自己家庭問題沒啥關係

只是現在想想,雖然家庭狀況交友情形糟糕,有些的確令人同情

有更多時候,我看見這些東西,只想說

為什麼要把你的不堪公開給別人看

也許可以在網路上尋求協助,對於每個人的加油打氣感到很感動

可一回到現實,你還是沉陷在泥沼之中

能夠憑依著虛擬又真實的感情,重新站起來讓自己過的更好的不是沒有

也只是少數中的少數

每次看到的都是固定的幾個人,說的都是固定的東西

反反覆覆的,就算本來讓人同情,時間久了之後也會讓人覺得不思振作只會發洩

當然,因為我不是本人,說這些話一定會被認為是自以為是什麼都不懂

但是我相信和我有同樣想法的不是沒有

你可以打在網路日記,這我絕對不會說什麼,網路日記本來就是讓人發洩之地

打在公開聊天的版,是不是有點不太妥當?

而且因為一個人的負面情緒,也許會引起連鎖的負面反應(有這種例子)

在想要如何宣洩情緒的同時,也得想想怎樣做才可以確實的發洩也不會影響到別人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