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走生活化路線的隨心談XDXD

其實剛剛打的很長一篇,結果他不給我貼出去我也沒辦法(茶)

重點重說一次好了XDXD

網誌中多了一篇"花嫁",其實是我的期盼

我希望可以親眼看到每一個我身邊的寶貝,找到自己一輩子的依靠

過著幸福的日子

雖然很困難,因為有人擺明不結婚(淚奔)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到寶貝們披著婚紗,嫁出去的樣子

至於小竫網誌上寫的東西,讓我頗有感觸

她遇到的都是一般情侶會遇到的問題,但也是最容易導致分離的問題

該怎樣作只能靠她自己去想,旁人只能默默看著她,給她支持

然後想到跟少爺的事情,仔細的思考過我真的不覺得難過嗎?

我不難過,不心痛,只是惋惜吧

畢竟用心喜歡過的,總是會覺得可惜

不過和平落幕,也是我預料中的好結果,就這樣去吧

跟少爺,我想也是能不連絡就不要聯絡,斷乾淨一點對兩個人都好

最後,是她

很感謝她還會知道我要考試,叮嚀我不要感冒

除了謝謝,我沒話可說,也不會再跟她說任何一句話

我不會想要回到原來的關係,對她我已經仁盡義至了


馬啦又變陰暗網誌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