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えてゆく 温もりさえも 
就連溫暖  也漸漸消失
戻れないよ あのころの二人には

再也回不去  那個時候的兩人

下雨了

他從兩個人曾經有過溫暖回憶的房子走出,沾染著紅色的臉面無表情

手上的金屬物反映月光,微微發亮,冒著的白煙是唯一有的變化

然後,他任由突如其來的大雨沖刷自己冰冷的身體

體溫,早已隨著那人的離去,散盡

さよなら つぶやく 切ない声 
再見了  如此呢喃著
何度も思い出して 
那悲傷的聲音 我時常想起 


"為了我,你一定要活著......"

那個人總是不斷的這樣告訴他,溫柔的撫上他的臉

帶著哀傷的眼神,讓他覺得心裡刺痛

難受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聽見,你再一次的這樣告訴我?」

他抬頭望天,露出久違的微笑

再見,我的心

どこまで歩けば 忘れられる 
要走到哪 才能忘懷
心に問いかけた

我捫心自問

靜靜的走在漆黑的街道,獨自一人

他不知道,自己要走多久

要走到哪裡去

但是他知道,今天,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即使是重新轉世

滲んだ 月影 
暈開的月影
Tears came in my eyes 
きっと雨のせいだね 
應該是下雨的緣故吧

即使是下雨的夜晚,月亮依然看得見

只是似乎有些模糊

摸了摸被雨打溼的臉,他自嘲一笑

「雨滴進眼裡的感覺...真痛。」

真痛

どんな悲しみさえ 
不論如何的悲傷
いつか忘れてしまうのかな 
總有一天也會忘卻吧 

"忘記我,活下去,約定好了"

是啊,他已經和那個人約定好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忘記

然後,重新開始

即使,他親手殺了那個人

也要忘記

移りゆく空には
在變化的天空下 
下弦の月が泣いてる
下弦月正在哭泣 


雨漸漸的變小

不知道走了多久

他終於停下腳步,再一次的抬頭望天

月暈,伴著毛毛細雨

這是他們兩個最愛看的景象

就像是毀滅前的美好

"這樣好像,月亮在哭呢。"

他想起了那個人說的這一句話,總是跟著那個人的微笑一起

然後,他輕笑

舉起手上的槍

さざめく 世界に 一人きりじゃ 
在喧囂的塵世中 獨自一人
やさしく笑えないよ

是無法溫柔的笑著的

「就算你說過,沒有你我也要好好的,笑著活下去

就算我承諾,沒有你我也會好好的,笑著活下去

可是...

沒有你,我無法存活在這個只有陌生人的世界...」

朧な夢なら 飽きれるほど 
在朦朧的夢中 明明已經
抱きしめ合えるのに
相互擁抱到厭煩 

「我們總是在一起

就算有過質疑,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而在一起

但我們還是自然的待在彼此身邊

曾經問過你,你不覺得厭煩嗎?

你對我的笑,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聞こえる 雨音 
我聽得到 雨聲
So gentle and sore
感涙に咽ぶ夜 
嚥下感嘆的淚的夜晚

「你聽到了嗎?你最喜歡的細雨聲

你說,你喜歡細雨聲,因為很溫柔,像我一樣

我很高興,很高興的落淚

因為是你第一次,說"喜歡"。」

瞳を閉じれば 
閉上眼睛
Feel you by my side
今も傍にいるように 
就如妳現在在我身旁一般

「只要遇到細雨的日子,我閉上雙眼

就會看到那一天,你的笑容,還有你的話

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不管如何嘶吼
愛は言葉じゃ繫げなくて 
愛卻無法用言語聯繫

「是我自己殺了你,是我親手殺了我最愛的你

你曾說過,你搞不懂我的心思

你這麼愛我,我卻從來沒有表示

現在,我想表示我對你的感情

卻只能用殺你...只能為你這麼做

原諒我,原諒我...」


こぼれ落ちる涙 
滴落的淚
冷たい雨に溶けてく 
溶在凜冽的雨中 

 闇夜槍響再一次的響起

他緩緩的倒下,朦朧的雙眼看到了很多的東西

那個人第一次說喜歡他

那個人第一次接受他的吻

那個人因為自己被人擄走的驚恐

那個人因為自己被迫吸食毒物

那個人倒在床上,因為毒癮發作而抽搐,懇求他殺了他

那個人因為解脫,而綻放出的最後微笑

他也笑了,伏臥在泥濘的地上

腥紅遮掩了他的視線

他,已經看不見

下弦月,依然掛在天空

雨又大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