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開始,就有一點東西積壓在心裡

雖然說期中考考完應該要輕鬆,但卻無法輕鬆起來

追根究底是自己的想法有阻礙,也願不得別人啦(攤手)

其實我也覺得星期五發火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我還是火了(笑)

或許我的心境真的老到一種程度,總是覺得其他人"到底懂不懂"

想想我自己確實也不懂,為什麼總是會去莫名的要求別人?

遠目,我果然還不夠成熟

我的某方面確實求好心切,總是不想再犯了,卻還是因為自己的難過而作

我不清楚我到底是想尋求什麼

心底卻隱隱明白,我在吶喊

吶喊著,我想要有人看見我

我常常覺得我明明就在這哩,為什麼會被看不見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看見我?

但是我自己真的有釋放出,我想讓人看見的意念給大家看嗎?

我到底要怪誰?

也許我本來就不應該強求這樣

我怕寂寞,非常害怕

找不到依靠的痛,一直壓著我

我不了解別人,別人不了解我

什麼都覺得好困難,力不從心

唯一會有期待的人,也不會再讓我期待了

我也不想繼續在別人身上放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