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吃太好

結果搞到自己胃不是頂舒服XD

我到底是吃多好呢~OTZ


星期三~難得小竹放假

中午就跟他約去火車站

吃之前跟前同事聚餐的那一間餐廳

因為我想吃牛肉漢堡(炸)

我們兩人都點了牛肉漢堡

只是調味不一樣

吃得很開心www

小竹就說她跟小寵約晚餐

一樣是這間餐廳

他想改成吃義大利麵看看

我本來沒有要跟著吃晚餐

但是小寵說她可以請我Q_Q

我好開心所以晚上又跟著來吃義大利麵了(巴)

一天吃兩頓...



星期六

維新美眉提前了快一個月

拿我的生日禮物來給我(掩面)

是很漂亮的手帳wwww

當天我們一樣約在那個餐廳吃飯

邊吃邊聊得很開心

下午就在車站晃個一圈

去美華泰散步(?)

再去金石堂看看最近出了什麼書

之後就各自回家

為了晚上要包水餃

我騎車到菜市場去買絞肉

第一次調水餃料不太成功

鹽巴加的不夠

也應該要多加一點香油才對Q_Q

沒關係下次我就會調的很好了>ˇ<




星期天

爸媽早上去台北換東西

順便去菜市場

買我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


肉圓XDDD


一大早就吃到好吃肉圓真是幸福(拭淚)

因為高雄的大舅跟舅媽來玩

小舅他們就跟爸媽約了要帶他們出去遊覽

不過我們家停水的關係

我先在小舅加洗了冷水澡T_T

中午我們就到石門水庫去吃活魚

一魚四吃又點了其他的菜

吃得很撐OTZ

吃飽之後我們去石門水庫搭船遊水庫一周www

水庫的風景很漂亮>ˇ<

還看到傳說中的"薑母島"0.0+

繞水庫一圈五十分鐘

其實很昏昏欲睡呢~

離開水庫

跑去買大溪名產的豆干

在那邊吃了半隻冰棒XD

然後就回去小舅家

晚上則是點了麵食類的來吃

蔥油餅、牛肉捲餅、酸辣湯、水餃...

於是又不小心的給他吃很多OTZ




這禮拜至少吃了四次大餐啊囧~

難怪我的胃最近都漲的很不舒服(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