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最後一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

該說充實還是荒廢掉了呢..



有不得不去思考的事情

有不得不放棄的東西

有不得不接受的一些想法

重要的在於自己怎麼去理解消化吧


開始進入寶塚的世界

好像不知不覺的

就過了一兩個月去了

那真是一件很讓人快樂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在邊緣碰觸

不過在我有能力達陣之前

也是有很多事情需要了解

慢慢的熟悉



找工作也得持續加油

明天若沒有消息

打算星期五到日月光去應徵作業員了XD

雖然感覺好像沒有出路

但至少我現在只求工作安穩

有正常的薪水收入就好

而且離家也不是太遠



這些都還在觀望中



愛著一直在愛的人

關心著一直在關心的人

也許沒有這麼多時間去噓寒問暖

但很多東西是不會變的

對於這麼強硬的我

各位的諸多包容是我的動力



心情不好的時候

打開天使的季節看一看

那一齣戲

已經是我消除壓力的方法之一



今天就到此為止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