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家本玩夫君

等我打綠島遊記

那就打吧XD



話說721~724

是我們預定的台東綠島行

因為在處理的途中

出現一些狀況

所以小寵沒有去

而是由我家本完跟著去


721當天

我們買的票是海線莒光(因為小竫堅持XD)

位子是從板橋買到台東

時間是9點16分的

於是我先跟小竫約

早上七點四十五分

在桃園車站集合

小竹因為先回中壢

我們料想他會從中壢直接搭到板橋

就在板橋等我們

不過咧

當我騎到火車站附近寄車

發現小竹同學打給我

於是我回撥了:


ME:打給我幹嘛@@

竹:沒有啊,你跟竫到底是約幾點

ME:你在板橋了喔@@我跟他約四十五分啊

竹:沒有啊,我在桃園火車站,我七點二十幾分就到了

ME:喔,好啦,我要走過去了



我掛了電話

往火車站走去的時候邊想

小竹幹嘛不搭到板橋等我們就好

看到他之後

開始以下對話:



ME:我以為你會直接到板橋等我們耶@@

竹:沒有啊,我幹嘛要多浪費一次車錢@@

ME:...你從中壢直接搭到板橋不是比較快?

竹:這樣會多花一次啊@@

ME:哪會?你忘記我們是在板橋搭車嗎?_?你從中壢搭車到板橋至也不用出站直接在月台等我們啊

竹:...對吼!



我能說什麼XD


然後我們等小竫來了之後

買個早餐進月台

就撘電車到板橋去跟本完會合



九點多

莒光來了

我們很快樂的上車

結果在台北站左右吧

剪票的杯杯看到我們四個人的票之後

驚呼:

"蛤,你們要搭到台東喔!那要好好的玩喔"

...

杯杯

不用你驚訝

我們都覺得我們會搭到累死...XD

然後咧

當時位置跟火車行進方向是這樣的:


                     
  ○ ○   走道     ○ ○
   
 我 本                竹 竫

↑火車行進↑



不曉得搭到哪一站

聽到以下對話:



竹:你要看海景的話,是小琳那一邊

竫:...是嗎= =?

竹:本來就是啊@@我搭火車這麼多次都是那一邊看到海啊

竫:囧




於是小竫要求我要跟他換位置

但是因為我那天心腸很硬XD

堅持不換!(被打飛)

叫他來坐我大腿看他又不要(聳肩)



晃啊晃的

晃到了大約十點多

火車上開始有賣便當的小姐出現

於是我們提早買了放著吃

十一點多就完食了

然後再次體會到

果然挑食也是有好幾種的...



然後從九點到下午五點為止

全部都在莒光號上=___________=

睡睡醒醒聊聊天

聊天睡睡又醒醒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都坐到屁股痛了...

過了花蓮之後

基本上都沒什麼人

於是小竹跟小竫兩個就在車上亂亂走

我則是發呆看著窗外數著站數(汗)



終於

終於!

到了台東(灑花)

時間是歷經了八小時漫長時間的

下午五點整



到達台東之後

就打電話給老家在台東開民宿的同學

他已經到火車站來接我們了

在車上聊天一下

很快的就到達了他們家的民宿

雖然不是很大間

但也弄得很舒服

房間很乾淨也很漂亮

大家最愛的就是那個床跟棉被

軟綿綿的好棒>//////<


放了行李休息一下

地主同學就開車帶我們到台東比較熱鬧的市區

去買晚餐

我們買了他大力推薦的炭烤雞排

然後我跟小竫各買了一份牛小排

不過買下去的當兒就後悔了

一份居然是一百二十元...

囧rz

好吧都買了~"~

另外我買了一杯青蛙撞奶+紅豆

他真的都是純鮮奶

味道很不錯

我們又多買了臭豆腐

幾杯飲料

就回民宿吃飯聊天


食用心得:


雞排很不錯

臭豆腐很OK

牛小排被我們嫌棄的要死(遠目)



因為民宿不是只有我們四個人

所以我下樓倒水的時候

有遇到另外一家子來住的客人

結果那家有兩個男孩子

看到我就自以為很小聲的說

"喔,是胖妹耶"

他馬的要不是看在你爸是好人的份上

拎祖娘早就嗆回去

拎鄒罵胖又礙到你了是喔

知不知道我可以告你毀謗!

我修養好才不跟你計較咧!

然後

上樓之後

我就說我不想再下樓

因為樓下客人超沒品(還是計較了XD)

而且他們開門關門都超大聲

又不是自己的家裡耍什麼大爺



過一陣子喝的喝完了也有點渴了

就打電話給地主同學

請他有空要來的話幫忙拿一下飲料

順便跟他講樓下沒品客人的事情

他拿飲料來的時候也順便跟我們一起罵那組客人XD

因為他們真的很沒有品~"~(噗)

很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晚上十一二點了

由於船是要搭九點半的

七點多就必須起床

我們就關燈睡覺啦=ˇ=



P.S

小波葛格

你打電話來吵人家睡覺的事情我很記仇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