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當天

我跟小竹小寵

一起去約會啦>ˇ<




早上先去接小竹

到了火車站看時間還早

就先跑去買小竹要的側背包

買完就到車站跟小寵會合

往淡水出發

由於小竹跟小寵兩個沒吃早餐

小寵從桃園哭餓(?)到淡水

適逢非假日

淡水老街的攤子

很多都是下午才營業

於是我們跑去吃摩斯漢堡-ˇ-




吃完休息一下

就是很正常的逛老街

小竹又跑去買了個側背包

因為他覺得他在車站買的太短= =

然後我們就到處走

到處看

順便去拍了大頭貼

不過因為太久沒拍

整個就是很累啊XD

天氣真的很熱

人也慢慢的變多

大概閒晃了一兩個小時

我們又跑回去摩斯發呆吹冷氣囧

在摩斯待到四點半

胡亂扯一堆

然後又跑回去老街

吃了一堆鳥蛋

我也吃了一支霜淇淋

小寵買了烤魷魚

這樣子才算有來逛到XD




接著隨便走走也到了六點

我們往士林夜市出發

還沒下車

光看到夜市裡面的"奇景"

我就不想下去逛了囧

我們先去吃小竹想吃的生炒花枝羹

我點了綜合煎

小寵吃蚵仔煎

味道就也還能吃

吃完之後

跟小竹還去買的炸豬排分一半

途中經過賣粉圓冰的攤子

就買了鮮奶粉圓

小寵則是買了鮮奶愛玉

不過

因為他們的鮮奶是用奶精

喝到我好囧啊

小寵的愛玉更是喝到底才有吸到XD

終於

到了賣烤麻糬的攤子

彌補了小竹在淡水吃不到烤麻糬的的憂鬱XD

那間的烤麻糬是日本人開的

還有可以續杯的抹茶玄米

整個就是超有在日式甜品屋吃東西的FU

他的麻糬很香

我們點了醬油跟鮮奶起司兩種

醬油稍微有點過鹹

配茶剛好

奶油起司不會太膩

口味適中

然後老闆娘還請我們吃另外一種

水蒸麻糬加黃豆粉

看顏色應該是抹茶口味

吃的超級幸福>ˇ<



後來我們就往人潮最多的巷子擠去

因為小竹說想要吃生煎包

我跟小寵就先去到處看看

等小竹買好包子

我們就去找我想要買的皮包啦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全部一百

挑了一個

又到處看看

不過因為沒有要另外買什麼

就跑去捷運站附近坐著休息

小竹順便查中壢威尼斯影城

神鬼傳奇三是幾時上映

確定了時間

約好了隔天一大早要去看電影

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電影感想晚上或明天補上XD

還有七夕閃光彈真是可怕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