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我

老是

混吃等死的樣子




其實

我應該

比任何人都還要


焦慮



雖然是我自己不好

不過我

的確很害怕

任何一科必修被當掉

讀本

體育

這兩科是致命點



很害怕



是我自己不認真

確實



可是

我真的無法靜下來

好好的念




不知道是怎麼了



當然

最重最重

還是因為


專題的壓力



在這麼多東西要解決的時候


要我寫出

計畫表跟研究方法




很痛苦


腦袋還沒個底

我想


這兩天

應該要花點時間



在圖書館找找資料




研究一下確切方向





要做的與眾不同真的



好難




我想加油

想要好好加油




可是我好累

好痛苦



怎麼辦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