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某人

給我寫過一次

不過聽說我家本丸很好奇我的內容XD



所以我重新寫一次吧@@~



A.假如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有錢,有錢,大大的有錢XD

2. 一輩子都能吃到美食

3. 長生不老不死(菸)

4. 能夠突然把日文說的跟日本人一樣好

5. 給我萌點跟靈感啊~~~~OTZ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夫君本玩

2.你們的關係是?

→ 上面的關係////( 何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真的要五個印象嗎= =?

耶...

長長的...圓圓的...小小的...大大的...短短的....

(以上請自己套用XD

真的想知道?

那下面就反白吧><

長長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手掌...好吧比我大XD)短短的(說話方式)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 好問題

在某次約會途中送我一隻布偶,我可愛的茶茶~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就在送布偶的那一天:

"買一隻送我當生日禮物吧"我
"蛤?我以為你不會喜歡這種東西"本完
"...我好歹是個女孩子,我只是腐而已"我
"喔對吼!"本完,恍然大悟

這件事情我會牢牢記住的= =+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早就是夫妻關係了(喂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耶.....
不喜歡出門踏青這點吧XD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用鞭子鞭打他(喂

開玩笑的XD

要是他真的變成我的敵人,我會得憂鬱症吧ˇˇ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因為我絕對不會想到他會變成我的敵人
光這點就已經夠可以讓人怨恨了吧ˇˇ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這個嘛ˇˇ

請我吃飯XDDD貴族就可以了啦(菸)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軟軟的跟麻糬一樣ˇˇ


************************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這要看對象

父母:長到20歲還這麼邋遢

親友:最簡單來說,爛透了的女人,沒辦法在腐下去了

他人:好兇狠的表情Q_Q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喜歡那種乖乖的爽朗的青春洋溢的

14.相反地,你討厭的個性是…

→ 自己心裡有病還以為全世界辜負他的那一種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稍微溫和一點柔軟一點

然後不囉嗦= ="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也愛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小竫

2. 小竹

3. 小寵

4. 香菇

5. 本完XD

6. 淑君美眉

7. 惠琦美眉

8. 美嘉美眉

9. 芷萱美眉

10.  我家女兒(複數)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有沒有哪個帥哥願意自我推薦的(炸)
漂亮賢淑又勤儉持家
有意者請密我(炸飛)

【9號是男生還是女生?】

→ 美眉,你覺得會是男還女?
男的我就用底迪了(炸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八竿子打不著邊(菸)
好事與否真妙啊...


【那8號跟5號呢?】

→    我想
應該會是火星人對上日本人的情況(汗


【2號在讀些什麼?】

→ 任何跟宅搭的上邊的東西XDDD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星期五ˇˇ
簡訊的話是今天~取消約會(茶


【8號最喜歡哪種音樂?】

→    日文吧XD日文系的咩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個可愛的大姐ˇˇ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
小寵
不是我的菜XD

【那7號呢?】

→ 七號會打飛我吧XD


【4號是單身嗎?】

→ 我對於香菇的繁衍計畫實在是搞不清楚...


【5號的姓氏?】

→ 本完姓ㄓ.....(被本完摀住嘴巴


【10號的名字?】

→ 很不幸的是複數我搞不清楚XDD


【4號的嗜好?】

→ 泡茶,翹課,泡茶,翹課...(逃逸)


【2號讀哪間學校?】

→ 跟我一樣,藍道不能在藍的那一間

聽說目標是朝多校區發展的那一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最近好像常常惹惱他(煩惱


【9號呢?】

→ 不知道耶Q_Q跟男朋友沉浸LOVE河中XD?

【3號呢?】

→ 剛剛看到她上MSN XD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噗,要FU啥


【9號住哪裡?】

→ 桃園的某一角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香菇的顏色(不對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真的只是一面之緣...


【7號喜歡2號嗎?】

→  植物跟蛋糕,這真是好問題

【8號和9號呢?】

→  前同事兼友達


【你怎麼認識2號?】

→ 同學

基本上一切都要歸功於真三國...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前寵物,不過移交給三號了X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唔,對於以後她的男朋友來說絕對會是(被毆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COME ON 女兒們XDDDDD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告白來告白去(謎)




好了本完我搞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