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沒什麼有趣的事情所以沒有打網誌XDDD

每天都是混混的過

不是上課翹課就是在卡巴上滾

一點目標也沒有

最近極力於修補文坑,不然我會被小竹坑殺

(小竹:我是這種人嗎?我是嗎?!)

真的要說的話,心理上倒是不太愉快

除了某個女人自私的任性之外,還有很多的事情

我可以體會小寵說的了(小寵說的話偶爾也是很高深的)

(小寵:什麼叫偶爾)

雖然很快樂很快樂,也一直笑著

但是會覺得心底還是很悶,不知道是為什麼

卡巴拉上,在這麼快樂的公會

已經不只一次(其實也才兩次),我曾經衝動的想在半夜大家都不在的時候

退出公會,刪掉所有的好友

然後躲的遠遠的(二線很遠嗎?),不讓人找到

可是這樣好像會讓很多人難過(自以為是XDD(),又覺得不妥當

到現在也還是安安穩穩的呆著

不是對公會有意見,也不是對別人有意見

就只是想獨自一個人,而已


人雖然是群居生物,但是依然需要有獨處的空間

在這一段時間之中,好好的沉穩一下

培養力氣,才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