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就把從除夕到現在為止的廢生活都寫一寫吧XD

除夕之前因為卡巴拉島開放二轉,所以就回鍋去拼等級

然後每天就解解任務啦,聊聊天啦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做一做

等級沒啥升,TM倒是飆很快

除夕回去伯父家吃飯已經是慣例,然後抽紅包抽到最小一包

我該說什麼囧

還好後來該拿的還是拿到了,我受傷的心靈也稍微安慰了一點(啥小)

比較讓我意外的事本來初二才要回鄉下,結果我爸媽臨時決定初一就要回去

這讓我第二次囧 

這麼早回去又沒人陪我聊天很無聊耶ˋ口ˊ

還好那一天三台電視卡通很多(鄉下只有六台-台中華公民客)

就這樣也給我混了一天= =+

初二之後大家就陸續回鄉下,才讓我脫離枯燥乏味的生活

糜爛到初四,只剩我們家三個和我三姨家三個和我小姨的兩個小孩在

過的也很渾渾噩噩,就是吃睡跟玩牌囧

不然還能幹嘛QQ

初五早上我們家帶著小姨的兩個小孩,早上四點半挖起來五點出發七點半回到桃園

一整個累啊Q口Q

 回來之後就我玩電腦他們打電動,還請他們吃一餐麥當勞XD

星期六就是CWT啦ˇˇ

一大早六點起床七點搭到火車八點到公館

排票的人已經很多了,看樣子比去年二月還多人

排完票大概是九點半,和夫君集合之後,去找排入場的隊伍

結果排在很意外遙遠的地方囧好遠啊啊啊啊~~~~OTZ根本看不到入場處

還是靠女兒得親情支援才讓我們從超遙遠排到超前面的地方QQ

君君我愛你ˇˇ也順便替我向妳朋友問好喔ˇˇ

大約逛到中午就和夫君兩個人跑到西門町去吃飯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五點多,腳都廢了囧

然後昨天就再家裡一睡睡到將近十二點,醒來繼續爬卡巴XD

邁向我神聖的二轉之路(遠目)

真不是我再說...為什麼光龍強化要叫聖行者啦Q口Q

我又不是佛劍分說(翻桌)


以上胡扯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