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喔...感覺一整個被雷劈到囧

將近一年沒有聯絡的好友,今天突然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內容如下:

"我懷孕了...這陣子都不能出去玩了..."

晴天一個霹靂啊啊啊啊))))))))))!!!!

嚇的我連忙打電話去逼問--

"快說!是誰的!是誰的!到底是誰的啊啊啊啊~~~~"

(P.S:正在我家外頭看電視的某小竹聽我這樣吶喊馬上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您真內行...)

話說那位寶貝還比我小三個月...

孩子啊~老人家心臟不好,禁不起驚嚇啊ˊ口ˋ

好吧,既然木已成舟,那我也沒話好說

(天音:你是哪裡的岳母啊= =")

因為對方小倆口要在明年她生日那天去公證,大概會等小孩子出生請滿月兼擺喜宴

所以!

我等著明年七月的喜帖+滿月酒請帖= =+

啊,但是沒紅包喔(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