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好幾篇網誌都是負面情緒,其實對看的人來說是增加心理負擔

不過啊,真的覺得網誌很好,可以把自己不敢開口的或是討厭的事情都寫在上面,發洩

總比自殺好吧(笑)

唔,雖然我並不是會去自殺的人XD

我呢,現在心情很平靜,很輕鬆

有些事情鬆了心,對大家都好

我想,我不必急著催促他給我答覆

好不好,當他想通就會跟我說,而我相信,那天並不會很久

至少在大學剩下的三年之中一定聽到到XD

至於他跟其他人怎麼樣呢?那我已經覺得和我無關,至少目前在什麼都還不是的時候

想想當初為了那種事情心情煩躁真是不好呢=ˇ=

現在,我已經好了,不再焦躁不安,也不願意再給誰壓力了


特別要感謝小竫跟小竹跟香菇,每次都要聽我囉唆跟他之間的事情

如果沒有小竫的幫忙,我可能到死都聽不到那個男生的心理話 (被巴

如果沒有小竹的同仇敵愾,我可能沒辦法這麼快就開心的笑

如果沒有香菇的"酸話"(笑),我也不會知道其實我自己比自己想的更加的強韌而不是卑微等待

愛死你們三個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