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一齣韓劇,裡面的女配角得知自己喜歡的人即將要與其他女人結婚,而那個女人是她最討厭的表姐的時候

她慌張跑到男生的家裡,向男生的母親激動的訴說自己對男生的愛戀,整個人承受不了這打擊而崩潰

那時,她說的一些話,讓現在的我感觸良多,雖然我沒有記全她說的完整內容

她說:

"我是這麼的喜歡他......因為怕給他壓力所以選擇靜靜守候,心裡想著總有一天他會注意到我的仰慕之情......"

我看到的時候真是呆了,然後突然覺得很想嘆氣

我現在跟那齣劇中的女配角,情況不同卻又相似

我跟那個人,明明知道彼此都在乎彼此,但是卻還是有一道很難跨過的牆

問題在誰身上?兩個人身上一定都有,不可能是其中一方單獨的差錯

自從他上次那一句說,我的焦躁不安也給他很大的壓力之後,我整個人就冷了下來

壓力是嗎?

我其實就像那個女配角一樣,因為總是怕他會感到壓力,所以我總是比較不想打擾他,所以我總是很安靜的看著他的行為

唯一的一次焦躁,卻讓他說,我的不安讓他感到很有壓力

那要我怎麼做,他才會開心?

我總是希望他可以明白直接的告訴我他的內心想法,但是聽到的話卻好像是他在指責我

因為他曾經受過很重的戀情創傷,所以我知道這些事情對他而言可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重新開始

我也告訴過他,我希望他能夠把他想要的全部告訴我,兩個人一起尋找方法,尋找相處的平衡點

他卻總是不肯自己開口跟我說,我很無奈

也許,他對我的感情還沒到達可以告訴我他的一些事情的深度

但是這樣,連開始都沒辦法,就會先因為兩邊不安而抹滅

該怎麼做呢?

除非他願意開口跟我說,不然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