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來就想打了

每次一開發表文章

就又直接關掉了(喂)




好啦

照往年慣例

一樣從除夕開始寫

不過今年沒什麼照片



除夕夜

真的是最期待的時候

大魚大肉不說

還有白花花的鈔(ry

咳嗯

總之今年我也受到太上皇那邊的親戚照顧

謝謝各位伯父伯母阿姨哥哥姐姐對我的疼愛

今年會賺錢的>_


初一

就跟我家雙親回去雲林

當天沒有做什麼

因為我們家先回去

除了大阿姨一家人之外其他人都還沒回來

我就吃飯看電視睡覺過了一天



初二

太后突發奇想

說要去關子嶺泡溫泉

順便去外邊走走看看

我們就往關子嶺移動

在那之前還特地去嘉義買大樹腳粉圓(因為我想吃>_0)

才早上十點多人排得有夠長

太后包了一百準備帶回雲林吃

我買了一杯鮮奶粉圓喝

不會過甜鮮奶又香濃

非常推薦啦>_<

本來以為會塞車

意外的沒有什麼人

我們選擇的

是關子嶺歷史最久的那間溫泉

雖然設備比較舊

但是泉質沒有因為這樣就變差

平日是一人兩百

新年跟假日是一人三百

不過是獨立浴間

我自己一間太后他們倆人一間

三百算是很便宜的

關子嶺這裡是泥漿溫泉

猛然一看很像水泥池XD

但是一踩進去

水溫也不會太燙

水質滑溜滑溜

跑起來皮膚也很滑溜XD

離開溫泉大概11點40分

我們就想說去嘉義的朴子買手工麻糬

順便吃個午餐

結果人家休到初三才營業XD"

之後吃完飯我們就回雲林

順道又去買了太后娘家那裏最出名好吃的豆花

到家之後跟大樹腳的粉圓混在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喔wwww

下午睡醒之後

發現表姊帶著小外甥女回來了

晚上就一直跟小外甥女玩






初三

太后跟大阿姨一大早就在忙碌

因為今天大家都要回雲林

我就請太上皇開車載我去買炸粿

雖然味道一樣很好吃

但是厚度一年比一年扁...Q_Q

中午的時候是大姨丈那邊的親戚回來

不過因為都不熟(雖然每年都看得到)

我只能默默的捧著碗吃飯

下午大家就都回到雲林了

表弟還把女朋友也一起帶回來了XD

然後小舅媽那時候知道這件事情

(剛好那時表弟帶他女朋友去樓上休息)

小舅媽就說

"帶回來了不就應該要奉茶嗎XD"

小阿姨一家還帶了一堆新鮮的魚

一回到雲林就開始煮了

生魚片超棒的>_
晚餐也是羊肉全餐

吃完飯之後就去看小朋友們玩牌賭錢

大概玩到十一二點我就先倒了(欸)




初四

今年三阿姨一家沒有回雲林

所以我們就跟小舅家一起去台中給三阿姨請客

那一頓可吃的真豪華Q///Q

生魚片又新鮮又好吃

其他的菜味道也很棒

燒賣超大顆超飽滿-3-

甜點的西米露跟提拉米蘇蛋糕也很好~

不過價位滿驚人就是的

吃飽之後去探望三阿姨的婆婆

大約三點多回家

路上塞啊塞...從台中到桃園居然開了..


4小時。


塞回桃園差不多八點

晚餐就跑去買摩斯吃>_0

至此新年的旅遊就結束了

誰讓一直下雨T_T...




新年新希望:

趕快找到工作賺錢>_
和小鬼感情融洽>_
大家都幸福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