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

真的是惡劣到家

一定要仔細看



話說上上星期四

也就是九月十八日

那天我們家小竫的機車壞掉

說是騎到一半熄火

於是我就騎車過去

看著他把車子牽到

龜山長壽路與光峰路口

某間S開頭的店家

然後就請店裡的人

幫我們檢查車子

因為小竫要去找指導老師

我們就跟店裡的人說

請他們檢查好之後

再告訴我們到底是出什麼問題

之後我載著小竫去學校再回我家

等對方打電話來




十點多

接到電話

店家說他是機車的CDI壞掉

要換的話需要換到三千多元

我們覺得也太貴了

於是

我請太后打電話給修機車的大舅舅

大舅舅說

通常一般輕型50的

價位一千多元不等

所以我們跟店家說那我們就不要修

等一下去牽車回來

同時我載著小竫

到我家附近修車行問

他那種VINO50的車子CDI價位是多少

詢問之下

也大概是一千多

那間修車行的老闆也很好心

請他的一個師父

跟我們從市區到龜山去換CDI




那時候去那間S店牽車

他們還收了檢查費兩百

想說算了

反正他們有拆車檢查

結果

我們家附近車行的師父

換CDI的時候

發現還是不會動

於是我們請我家附近車行的師父回去

牽到附近另外一間修車行去修

然後小竫在修車行等

我回到我家拿他的東西再回去



我過去之後

修車行老闆說只是線路壞掉

不過同時透露一個驚人消息

小竫同學的VINO50居然是噴射引擎版..

所以他的CDI原廠的是要三千多沒錯

總之

老闆把線路處理好之後

小竫快樂的騎回家了



結果

不久之後

他的MSN狀態說

車子又壞了

聽說一樣是騎到一半熄火

所以他又請他堂哥把車子換到另外一間

去檢查真正原因

檢查幾天

發現問題點




他的線路整個都出問題

必須要整組換掉

然後CDI也有問題

全部加起來

弄了五千多




但是

修好沒多久之後

還是會有熄火的問題

我們都很疑惑

到底是車子哪邊不對勁



最後的最後

今天小竫告訴我

其實他不用修到五千多



因為

他的車子油管(還是哪個管我忘了)

被人塞了一個螺絲

線路壞掉的地方

斷的很整齊

是人為剪斷

CDI的金屬接觸地方

也被扯掉一根




會是誰作的?




車子壞掉之前

他都是停在他們家的地下室

也就是除了他們家的人

不會有人去動到他的機車



之後修車的過程

除了第一家S我們沒有在旁邊看

第二間小竫在一邊全程觀看過程

第三家他哥跟他嫂嫂也有過去看維修狀況


...



會是誰動手腳

我想應該很明顯了




請住在龜山附近的人

要小心這間店

再怎麼說

這間店的嫌疑真的是最大的




同時也告訴我們

不管有沒有時間

車子去修的時候

最好能夠在旁邊全程觀看

不然到時候遇到黑店

真的還是自己賠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