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表姐訂婚的關係

這星期五晚上就要先回雲林

等星期天早上在去高雄




時間過的也真快

差沒幾歲的表姐就要嫁了

跟我哥年紀差不多

我要什麼時候才會有大嫂XD





能回鄉下我都覺得不錯

在鄉下的日子特別悠哉舒服

睡也很好睡

吃的也好吃

重點是完全沒有壓力

聽說這次回去有新鮮羊肉可以吃A_A




下禮拜又要開始振作

努力的找工作了

不然真的會被煩死OTZ



不是我不找

是人家不要我

老是叫我到台北找

連要怎麼去面試都有困難了咧= =...




反正

先在桃園找勤一點




有空再來寫個伊莉莎白總評比

還有YY的家族歡樂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