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找來找去

還是

得回歸補習班的懷抱啊(菸)




昨天接到八德OO補習班的電話

要我今天去面試

然後

因為他說的上班地點

在小表妹的學校附近

我就問皇兄

以前小表妹補習的地方是哪一間

皇兄就說是OO補習班

晚上太后他們下班

我問了同樣的問題

太后說他們有幫OO補習班作過帆布

....

這也太剛好-▽-




今天就冒雨去八德面試了-A-y=~




那邊的主任很年輕

問了一些以前工作的事情

也說了上班時間跟薪水相關

最後問我幾時可以上班

我說下周就可以

就決定

下禮拜就先去那邊試試看

看自己覺得工作環境跟內容如何

還有重點是

國中部的主任覺得我作得如何

如果一個禮拜內可以適應

那裡的主任也覺得我可以被使用(?)

就可以簽約了這樣



然後我又冒著雨騎回桃園了(茶)


是說

基本上現在畢業生找不到工作

除了能力之外

大部分的公司雖然都寫無經驗可

但是看到你沒經驗

他還真的不太會用你

不打算錄用就連面試機會都不給了(淚目)

所以是景氣差嗎?

其實想想好像不然

雖然有經驗的人大家愛用

但是也要培養一些無經驗的變成有經驗的啊T^T

不然台灣是哪來這麼多人

可以帶著培養好的經驗跳槽換公司找工作

大家都不想培養新人

但卻希望培養好的人到自己的公司

這樣好像也不太對吧



雖然今天去面試

那個主任說

就是因為看我有經驗才會發我去面試

(撇頭)




不過這也反映

在大學時代

大學生還是找找打工

提早出社會體驗一下

至少有作有經驗過

畢業之後就算不是找相關科系的工作

在找類似型態的工作也比較有機會@A@




請大家要給畢業生學習的機會啊 \~/( T口T )\~/



最後的最後

我之前想說不要再找一樣的工作

結果還是得先從這裡開始磨練自己

一切都是命啊(茶)





加油吧~我可以作得很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