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會有點劇透

不想被透的請上一頁囧

當然我非常推薦去電影院看



表妹上禮拜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他只有這禮拜有空順便來桃園度假

我就說好啊好啊一起去吧ˇˇ

從2007年看完之後就一直期待了說XD

是說去電影院的過程很波折

本來想去南崁台茂看

可是我嫌遠懶了ˇˇ

而且晚餐台茂裡又沒啥可以吃的

剛好車站的統領戲院有的看

所以我們跑火車站去了



一到火車站沒多久

天空陰陰的感覺要下雨了

帥氣的就是一買完票開始狂風大雨打雷...

我跟表妹兩人默了一下

決定不要冒著穿過馬路

還是吃麥當勞就好了TAT...



先來提提戲院

統領一般時間的學生票是220

台茂那的大約280

想省錢就到統領

不過如果你講究電影院的環境

就請去台茂吧ˇˇ

統領對我來說算還OK了


以下變形金剛觀看心得

條列式代表

變形金剛二‧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二‧復仇之戰之密琪快來看上帝之有神快拜


1:遠古的金剛真遠古,整個就是山頂洞人的造型XD?

2: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那男主角XD

3:大黃蜂真是可愛到爆XD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好想給他秀秀>ˇ<
等等,其實這齣的男女主角是山姆跟大黃蜂吧!!

4:請不要隨便碰觸外空隕石,可能會變成超越愛因斯坦的存在然後被追殺(?

5:辣妹=危機,若有辣妹搭訕請小心,她可能會是異形變身或是變形金剛...

6:狂派的機器人都長得一樣,分辨不能(BY小花)
唉這年頭壞人要像狂派這麼窮的也很可憐,瞧博派的變裝都多麼光鮮亮麗

7:柯博文嘴巴變壞了Q口Q他講話好嗆啦~~~
難道至尊多傲嬌?是說他跟密卡登誰攻誰受都好OK啊

8:男主角死而復生的過程很微妙(菸)

9:柯博文進階版=多兩管大砲
其實只是破銅爛鐵貼上身啊後來大砲還自己掉了XD

10:墮落金剛意外的虛弱囧然後密卡登又跑了
難不成又有第三部?這次是墮落金剛復仇那下次是什麼?打上帝嗎囧



結論

整體來說很棒

機器人的對決場面非常GJ

還有飛機大砲飛來飛去~

重點是時不時的穿插搞笑不會讓人無聊ˇˇ

只有最後主角威能發揮...

是說如果主角威能不發揮

我想男主角早就死了好幾次了囧




非常推薦去看喔ˇˇ

大戲院的效果會更棒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