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煩什麼

總之

又失眠了



與其說失眠倒不如說很難睡



最近好像都不太順利


首先是選課出問題

急急忙忙的終於解決掉

再來是遙控器出問題

他居然自己分屍

導致我要去上讀本去到變遲到


我是怎麼了-口-






心情很鬱悶

自己好像跟哪邊都能夠相處甚佳

但是卻又沒有任何一邊是我能待的地方

不管是雙數還是單數

我都是獨立的那一個數字


有人需要我嗎?

我目前找不到

我重要嗎?

我也感覺不到



就像是別人的臨時停車場

卻不會是別人的永久停車位




誰能真正把我放在心裡去想念

誰會這樣做?

除了父母

還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