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哥下載了十年精選

所以最近

開始重聽濱崎 歩的歌




AYU的歌聲

喜歡的就會喜歡

不喜歡的就會很討厭

但是從他剛出道的歌

聽到現在的歌

他的唱歌技巧確實進步很大

以前真的是清純啊XD



但其實我喜歡的

是他寫的詞





要說喜歡他寫歌詞的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

看他的歌詞

就是會覺得很有感觸



很多歌都是這樣

唱的人不一定唱的非常好

但是那歌詞就是會讓人想要一看再看

也變成歌會一聽再聽



果然好歌詞很重要





然後最近考完試了

然後最近找到一張我跟瑾宜的合照了

然後...



我還是個空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