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想打這個

今天沒事

把它寫出來吧XD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身高不滿一五五

體重卻逼近七字頭的

"活動型肉圓"



まあ、也許衣服穿起來

頭髮放下來

不太像就是

不過再怎樣不像

也不過是從逼近七

變成逼近六十五罷了



當然我一向對我的身高體重

非常的沒有危機意識

老實說

就算我會因此找不到男朋友

我並不覺得

有什麼要不要緊的



然後呢

因為有時候

真的是太過無聊了

又刻意想遺忘論文XD

所以上次又去了

睽違N個月不見的

聊天室



通常在聊天室聊天

男生一定會要看照片




於是我搞了幾張

側面看起來

還能見人的照片

包括現在網誌放的那一張




這種照片

隱藏我的古早餅臉

以及肉圓身材的照片

我通稱為

"騙肖用照"




意外的

有不少人被唬弄了




是說

就算我把照片

弄得再怎麼脫離現實



也不是頂好看的啊XD




現在男生某方面來說要求很高

某方面來說

也是很好滿足的咧XD





所以大家要好好利用照片喔(啥)

有時候會有

意想不到的笑果在XD




最後的結論

照片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