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也想像ばとら一樣

用力的大喊駄目だ駄目だ駄目だ...



心理狀態

其實不是很好


總覺得

每個人都對我

防備著

不信任著



總覺得

我被每個人

傷害著

嘲笑著

忽略著




其實真的是我要求太多


我希望一切可以就這樣

平穩的下去




而不是

被人家想到拿出來用

用完就丟一旁

或許這樣子就見不了光




今天

甚至

在我爸例行的囉嗦時




我真想拿起東西砸壞電腦

大吼大叫...





我不知道

要多久

我的心才會好



也許

這次會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