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

小竹小姐

問我大概兩三次了吧



"要是你跟你男朋友分手,你還會跟他繼續當朋友嗎"

或者是

"你跟你很愛的男人分手,你會繼續跟他做朋友嗎"


雖然這兩句感覺很像

但其實不太一樣

反正結論

都差不多



要是

我跟曾經在一起的男生

分手的話

我絕對會

把一切的聯絡方式



通通清光


MSN刪除

手機號碼刪除

為了他所寫的網誌也不用說


通通刪除



這感覺似乎無情

但只能說

我面對這種事情的方式


就是把自己包的跟木乃伊一樣


不要再碰觸




很極端呢





不過這樣才好



總不用看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要是我一直看到分手的對象




我真的會想詛咒他XD


我很喜歡

眼不見為淨

這句話



人各有不同

我喜歡防衛性強的方法

也有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互不干涉批評就好

因為就算是最親的朋友

或是家人



總是會有一些不想被人知道

或是絕對不會被知道的


黑色地帶存在



所以

無不無情

是沒有這一回事的






某方面來說

我才是最容易得到憂鬱症的人吧囧







但是

如果是因為對方的

欺騙行為

所產生的

裂痕




就用力的詛咒對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