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

下午

大家都很騷動




說是因為日檢二級成績

出來了

比網站之前說的還早出

網路上貌似可以查到

所以很多人都在查

下午上研方的時候

已經有人收到成績單

更造成討論熱潮



當然

我也挫在等了XD

放學後吃個飯

回家經過信箱看了一下




沒有東西



一邊想著

"該不會還沒寄到吧"

一邊想著

"該不會老媽他們收走了"

戰戰兢兢的

進了家門



客廳都沒人在

太后在廚房

太上皇跟皇兄在電腦室

我瞄到桌上有幾張紙

長的"很像"是日檢成績通知

所以我實在很不想去翻

要是沒有過怎麼辦啊Q口Q




於是我在門外邊拖鞋子邊喊

"今天有沒有掛號"我

"有啊,二級你過了"太后






0___0




真的過了>口<(灑花)




感謝天感謝地

感謝阿公有保佑Q_________Q




二級PASS啦(淚奔灑花)





是說


我進去拿了成績單起來看



"耶過三百Q口Q"我

"過三百有很高嗎"太后

"-___-"我

(旁邊太上皇起鬨"喔過了要請客喔")


然後看了一下成績

字彙文意閱讀都還可以



就是

那個

聽力



跟上次一樣都是67分


我被67分詛咒了嗎= =a



不過我現在卻很希望


一級的時候我也可以67分考過聽力啊Q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