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個與其歸在電玩動漫

也許他更接近成人領域XD



之前就一直在狂找

鬼畜眼鏡的廣播劇

原因

就只是因為

H度很大XD



沒戴眼鏡的克哉總受版本可能要花一點時間

總之在友人的幫助下

我順利的弄到了戴眼鏡克哉總攻版的

然後很快樂的開來聽


之前已經爲了這兩片

找了不少聽過的人的感想

但是自己聽果然比較有感覺(啥)


內容大要

克哉X本多(H有)

克哉X片桐(H有)

克哉X御堂(H有)

克哉X相原(無H)

(很詭異的是

應該要有H的主人小貓組居然沒有XD

真是讓我失望了一下(喂))


結論



戴眼鏡克哉總攻版

真的是一片很歡樂的廣播劇啊囧


內容不多贅述

只寫聽後感XD


第一組-克哉X本多

也許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本多受

畢竟他是那~麼~的~

偏向兄貴XD

但是他的叫床聲(咳)

老實說

三個人之中讓我覺得

最正常的就是他

真是不懂XD

克哉~

就算你戴眼鏡之後

是鬼畜王(噗)

不過

你的技術到底是哪兒學來的

這我從遊戲就一直很疑惑...(汗)



第二組-克哉X片桐

甜蜜到最甜蜜的一組

簡直就是彆扭情人跟包容情人的最佳代表XD

片桐大叔真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前父親跟前丈夫

非常的

溫和(啥結論)

是說

兩個人在溫泉BI----的時候

聽完整段H

笑到我翻過來(被巴)

片...片桐大叔

我好怕你做到最後就因為刺激過度

結果導致心臟病發作啊OTZ

(是說我當下想到一BL漫畫的情節

這是攻與小受在溫泉BI--的時候

攻的結論

主角:在溫泉做雖然看起來很浪漫

但是...

實際上辦不到啊..

因為..

會..頭暈..)←溫泉過熱



第三組-克哉X御堂

感覺最平淡的應該會是這一組

因為兩個都理智過頭

結果H最多的是這兩位= ="

克哉啊

不要因為自己想要就上嘛(煙)

人家御堂還要上班啊囧

爽完就走真是欠揍(閉嘴)

爽完就睡更是男人跟攻的恥辱!(夠了)

這一對還真沒啥感想



御堂美人的叫床聲是我最喜歡的XD(誰問你了)



最後一組-克哉X雅紀

平淡啊囧

平淡到讓我好失望啊(夠了喔你)

不過

也許是因為遊戲中

雅紀都是被克哉欺負

而且

他的GOOD ENDING實在是讓人感覺不出來好在哪兒..

所以

對於克哉這樣

難得的疼寵他

姊姊實在是聽到感動的快淚奔啦(哪位姊姊)




以上

亂七八糟感想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