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

證明

母女天性(啥)的好日子



話說

今天跟太后要去大湳的菜市場

先經過了八德的中華電信

本來呢

想說換一個新門號

然後興高采烈的寫了基本資料後

太后就說

"身分證拿來吧"

.

..
...
.....
...
..
.

我點點點

我把身份證放在家啦OTZ




好吧

此路不通

我轉



反正手機租約剛好也到了

所以就號碼續約

又去跟小姐拿了一張

順利的買到手機了= =+




再來

太后要去銀行辦事

拿了存摺錢包等等

進去抽了張號碼牌

叫我寫好領錢的單子之後

我就叫他把印章拿來

.
..
...
....
...
..
.




太后把印章放在車上的包包呢

(太上皇:不要把錢包帶下去啦危險)

所以



算了(喂)



從這一天

連續兩個事件看來

我果然是太后的女兒

太后果然是我媽(汗)



(天音:這什麼爛結論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