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定決心要離開從高中就待到現在的論壇

難過不是沒有,畢竟曾經是我最愛的地方

只要上網一定會去的地方

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的地方

經歷了很多傷心的地方

可以說從高中到現在的許許多多體驗都是那邊給我的

我很高興曾經在那裡付出很多心血

很高興因為在那裡我稍微有了名氣

非常感謝


決定要離開,其實是因為很多原因

除了自己已經不太有動力寫文之外

也是因為我已經跟那裡徹底脫節

很多東西已經不是我熟悉的

很多人不是我認識的

很多東西,已經改變的太多太多

不是我可以去適應的

也不是我想要去適應的

現在的那個地方,太陌生了

也太多黑暗了

雖然以前就曾經有一點點不平衡在

但是總比如今安和


離開那個曾經眷戀的地方

我不會後悔

希望現在在那裡的人

可以像以前一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