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翻翻每個好友的網誌,然後就看到維新最新發表的那一篇

說是最新,其實也是一兩個星期前寫的

內容是她接到我的電話之後,我們對談的內容,她的驚訝她的擔心

本來上上星期探完病我有打算要寫那天的經過,不過因為太累所以也就沒有寫

但是她的狀況我一直都放在心裡

由那一通住院的Y打電話給我開始

接到她的電話,其實還滿驚訝的

因為那之前沒多久和維新見了面,中途提到Y,想到學測快要開始,她不知道要會怎樣準備考試

剛好我們兩人的學校都在考試的狀態,所以我打算考完試之後打電話去問候Y

沒想到她就先打來了,所以我很高興的接起來

不過聽到她喊的不是我的名字

但是電話沒錯聲音沒錯,所以我就跟她說我是誰

結果Y確定了我的身分之後,就說

"妳可不可以來醫院看我?"

我愕然,沒料到她居然又進了醫院,問了下她的狀況之後,我就決定考完試我要去探病

那幾天,我打了兩通電話,傳了MSN給兩個人,全部都是跟我熟也認識她的人

大家聽到她的狀況,除了其中一個之前有耳聞,另外三個的反應跟我差不多

然後我跟其中三個就講好找一天去看Y

之後去看Y的狀況,我想下一篇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