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一切就回歸初衷吧
宛如當初沒有頻繁交集的那時恐懼沒有消失之前
過去的傷口痊癒前
就如同妳說言我會忘記忽略妳的存在
我也必須這麼做
表面安好的假象我不想要了
故作堅強的面具我也要捨棄掉
或許我可以壓抑我對妳的恐懼繼續相處
但是最後的結果就是我爆發崩潰
我過於感性重感情不會拿捏好釋放情感的分寸
壓抑到終這會是必然的現實
我想要面對傷痛
想哭就哭想痛就痛
其餘的我不想再多思考

這是妳給我的回答,我確實收到了

讓妳這麼壓抑,對不起

讓妳這樣強裝堅強,對不起

讓妳這麼恐懼,對不起

原來我跟妳相處的一切對妳來說,只是假象

原來我給妳的感情讓妳害怕,會將妳壓到崩潰

那麼,就這樣吧

希望妳,可以再次重生

展開翅膀,在另一片天空無牽無掛的飛翔

在沒有我的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