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火順利的升起,就開始混亂的(?)烤肉大會

紫爸身為在場唯一男性,於是淪落(炸)到被大家使喚的地步XD

烤著烤著的同時,發現有的食材被螞蟻大軍入侵囧

大家手忙腳亂的捏死趕走螞蟻,保衛食材的安全(啥

其實烤肉途中沒什麼重點,重點因為怕小竫看了會殺我所以我不寫(逃逸)

小竫, 對你很好吧Q^Q

晚上約略九點,我們也吃的差不多,把垃圾收一收之後就回我家

趕人上去洗澡,送走小寵跟他同學,然後自己也洗完澡之後,人一整個恍啊恍啊

其實大家都已經很累了,周小珍也準備的好好的鑽進被窩裡XD

後來開始看狼與羊,看的大家是一整個晚上尖叫連連>/////<

套句小竫說的話,不腐還真是對不起自己XD

大家都已經精神不濟了,又萌了這麼久(炸),基本上我已經是半睡著在看電視(倒)

看一看也十二點多,大家弄一弄就睡覺去了

早上七點準時睜開眼睛,聽到有人進出廁所,下去看一下睡客廳的三個女生,後來又啪回去睡=ˇ=

摸啊摸啊,摸到了將近十二點,才跑出去吃早午餐,順便先帶下午另有約會的小竹去公車站

回家也沒做什麼,一點的時候送走也有約會的周小珍

家裡只剩我,小竫,跟紫爸=ˇ=

(話說就算一開始會尷尬後來也已經無所謂了XD我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呢花哈哈)

下午紫爸放沉默之丘來看,然後我到廚房去滾丸子湯,因為小竫想吃,連"媽"都叫出來了= ="

後來紫爸跟小竫趴在前面的墊子,我在後面蛇來蛇去也沒注意電視到底在放什麼鬼(炸)

晚上跑去吃麥當勞,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茶)

 看了霹靂的特別節目,我又忍不住哀嚎,我家的娘娘啊啊啊啊~~~Q口Q(淚奔

(被PIA飛)

最後晚上因為紫爸想看,所以放了嘻遊記,沒想到紫爸的反應讓我跟小竫囧啊..

其實是真的很好笑沒錯,但是為什麼紫爸的反應會誇張成那樣,活像是被點到笑穴一樣

這也是很迷的事情=ˇ=

最後在我爸媽的歸期更改之中度過了驚險的晚上(炸)

這就是今年中秋兩天的大略經過=ˇ=

(紫爸,我看到你們兩個睡是不會有啥反應,除非你們真的抱著睡在一起= =+不過要是真的這樣的話,我應該會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