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就受到莫名的砲轟

怎麼,又是我的問題嗎?

自以為自己的記性很好,結果到頭來是你自己搞錯時間

你發現是你錯了,還把原因賴在我身上?

道歉一句也沒有,長輩這麼了不起嗎?

無法以身作則認錯,要求我們要認錯?而且還是莫須有的錯?

就算你是我爸,那又怎樣?

你心寒?我就不心寒了嗎?

從小到大多少次的誤會,多少次的責難,我都不在意,因為的確我自己也有做錯

但是這次我絕對不會忘記,我也絕對不會認為自己錯

因為這次的問題不在我身上,是你

這麼多次了,我希望的相信你一次都不給我

自以為你知道,你到底知道些什麼?

我很煩,也很難過,更覺得厭惡

我多愛你們,你知道嗎?

我多恨你們,你知道嗎?

心裡的船,又要翻了嗎?

好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