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少在寫網誌

因為期末考要到了,最近又在趕報告......

(明明就是玩OLG玩到樂不思蜀= =")

說是隨心談,其實也只是個人的抱怨吧?

我總是太關心別人,結果又管太多

想改卻也改不掉

因為太重視,所以停不下干涉

其實這不是好事情,我知道,因為最後落得兩方決裂,這種事情是常常會發生的

我,常常會想,為什麼我總是不會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領域,就算是至親摯友,也不可以碰觸

但是,人卻真的很...犯賤

越不能碰的就越想去碰,想無動於衷根本就是無理

該說是自己定性不夠嗎?

其實也只是想要在別人的心中找到一點點自己存在的空間吧?

我,一直在找

但是似乎,沒人可以給我呢ˊˇˋ

因為我不會示弱,我不會撒嬌

我一直都是給人依靠的角色

我也想有個可以讓我靠著,可以讓我盡情說出心裡軟弱的人

我能找到嗎?

我相信,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