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真的很輕鬆啦=ˇ=相信我(毆

來講講最近的生活好了(茶

最近啊...每天都在玩卡巴拉島,小竫稱之為"垃圾島傳奇之八個清道夫的故事"(笑

卡巴拉有個特殊的鑽地系統,因為鑽出來的東西大多都很像垃圾(不是都很像...基本上就是了=ˇ=)

所以他說卡巴拉島根本就是垃圾島XD

其實也沒錯啦=ˇ=

基本上,因為我初始配點錯誤導致年紀輕輕就卡等XDDD

加上,我個人天生是挖地工人,因為熱愛鑽地導致心思怠惰不喜練等

所以等級還是只能慢慢的龜XDD雖然現在我每練高一等小竫就會翻我桌一次

說真的,練魔法系果然需要強大的耐性啊=ˇ=

因為多練了一支魅力系,那種衝等的快感突然讓我上癮,有點想放掉魔法師(茶

不過畢竟也練到30初了,至少要衝到轉職啊(堅定

以上是最近的遊戲心得=ˇ=

再來,就是關於寫文啦

一邊是布袋戲同人文,一邊是鮮網小說的文

老實說都有一定的難度,加上最近又被垃圾島吸引住(毆飛

出文速度更慢,覺得很對不起老讀者

布袋戲的同人文啊,精力都耗在魔談身上,連續兩部其實是很工程浩大的事情

而且我還堅持至少一篇要寫到五頁以上(當然是有稍微調過行距,大抵都在3000字)

加上卡文卡很大,出文真是慢到極限

鮮網的文目前有三篇

一篇長篇(每一篇字數爆3000)兩篇算是以短短形式連載(每一篇大約兩千字)

落鄢寫的是最快樂的=ˇ=他和他的相遇是最難下手的

至於頑石,因為是超級喜劇,反而興致缺缺(那我幹麻開那個坑?面壁......)

想想還是先把落鄢趕玩比較省省,但是落鄢預計要到20回以上....



還是卡早睡卡有眠(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