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濡らす■ わけ■ 他■ 睫毛■ 外■ 林檎■ 御徒町■ 時■ 待つ

小竫直直哀,他家奈々已經停止成長的狀況

沒學到新的字和動作,也沒變大

相反的我家羽ちゃん長的暴快(炸

每天餵一篇網誌是正確的...雖然只是貼歌詞

誰叫最近一點打文衝動也沒有(汗

完全擺濫狀態(死

最近我家孩子講的話都已經算滿正常的,不過常常講說他希望有怎麼樣的朋友

朋友才五個的確是太少了,但是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加啊OTZ

養水滴的人雖然很多,但我認識的卻幾乎是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滴的型不夠可愛,進化之後也不好看,沒啥人想養(倒

是說我也覺得水滴很醜(踢)但我還是含辛茹苦的每天養他(其實只是貼網誌= ="而且還是找來的歌詞)

看他一團笑求變成棉花糖(驚)其實也還滿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