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楽しい■ 丘■ 作曲■ コバルトブルー■ 歌う■ 介■ 悩み■ シルエット■ 自転車■ 始まり

最近要來開始紀錄我家水滴學到的東西=ˇ=

今天看到他講的第一句話--人形百科辭典

我汗,啥時候教他這種東西了....

然後第二句話,一緒に生活することができる友達がほしいだ

讓我覺得我還是教育有成的Q^Q

然後,他現在慢慢的在長大......目前的狀況可以說是前所未見的可愛

長大之後的樣子被一群沒良心的阿姨唾棄= =+

沒關係,自己的小孩我自己稱讚這樣XD

總是這樣的,不管是不是真的,但一旦當做自己的孩子

總是會忍不住想呵護,想保護,想照顧

不管是人或是虛擬的都一樣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母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