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思考一下吧

( ●ω●)你覺得在開玩笑

( ●ω●)不代表別人也覺得是玩笑




( ●ω●)我正在深深的反省中OTZ



( ●ω●)當然不是我這次出包或什麼

( ●ω●)只是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 ●ω●)突然想到而已



( ●ω●)理所當然的事情

( ●ω●)這世界上是沒有的

( ●ω●)所有的事情都是

( ●ω●)因為人的發想而產生



( ●ω●)互相尊重很難嗎?

( ●ω●)互相體諒很難嗎?

( ●ω●)只是看要不要做而已





( ●ω●)稍微停看聽一下

( ●ω●)很多的爭執就不會產生

( ●ω●)講話之前想一下

( ●ω●)這些句子

( ●ω●)對方能不能接受..




( ●ω●)談的開就沒問題

( ●ω●)談不開

( ●ω●)要是我就直接放了吧...





( ●ω●)這種時候還是很慶幸

( ●ω●)我的另一半是個能溝通的人

( ●ω●)雖然常常吵架

( ●ω●)事後的溝通總能讓雙方有相同的共識





( ●ω●)不過我還是很記仇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