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三月第一篇

獻給正經事吧(哪裡)


基本上呢

戀愛這回事

我覺得就跟鬼打牆沒兩樣(攤手)

所謂"愛到卡慘死"啦

"戀愛會使人變的白...盲目"之類的話

這還真是千古不變之名言>_0



拿我自己來說吧

對象比我小了點

兩個人距離又遠了點

平均半年見一次面

這種戀情維持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我哥每次都說幹嘛找這麼遠又這麼小的

我朋友跟我說遠距離很危險而且對方還在念書



啊就是喜歡了哪能怎樣XD



說年紀嘛~

比我小的好處是可以進行調教...(?)

對不起,是養成。

當然前提是你的另外一半願意跟你溝通

他懂得包容你,你也懂得包容他

兩個人個性互補吵架又能對彼此退讓

這不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良好互動嗎?

不過說到底跟年紀差距有什麼關係?

找年紀大的不懂包容不懂協調還不是被一棍打死(攤手)



說距離嘛~

遠距離的好處就是有朦朧美

因為沒有常常相處所以每次見面都很珍惜

因為不能常常在一起所以會很小心的維持下去

當然

因為沒有常常相處所以會搞不懂對方在做什麼

因為不能常常在一起所以總是會覺得寂寞

也因為沒辦法每次都見到面所以很容易因為誤會而吵架

感覺起來遠距離壞處不少呢(菸)

但。是。呢

也有很多人是

因為常常相處所以沒事就有摩擦

因為太常在一起很快的就會把注意力都放在對方的缺點上

也因為幾乎都在一起所以對對方的要求就需索無度

看一看

跟距離又有什麼關係?

不懂得彼此珍惜近距離還不是跟遠距一樣

心的距離這麼遠

人的距離再近也沒用



所以說

戀愛這回事

就跟鬼打牆沒兩樣(攤手)

在這個世界裡

是無法用常識去思考事情的XD

一旦用理智常識去判斷

就會更陷入泥淖中

腳就拔不出來啦~~~



當然我也覺得

我現在選了很艱辛的路走

這也是在考驗互相的耐心跟感情吧(望)



希望大家都能戀愛順利囉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