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了這個時間

今年紅包應該只有兩千吧(掩面)





不過還滿期待過年回鄉

可以跟小外甥女玩www

可以放鬆

可以睡得很開心

雖然沒有什麼娛樂

就是...很舒爽




然後

過年的時候不能說不好聽的話

所以我現在要來發作(?)




雖然是自己想要減肥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怨氣(?)

需要發洩一下心裡才能恢復正常






幹為什麼只能吃肉吃菜不能吃澱粉水果!!

我想吃飯啊!!!

我想吃麵啊!!!

我想吃橘子啊!!!

我想吃巧克力啊!!!

我想吃速食啊!!!





我好想吃很多很多的東西啦!!!




嗚嗚嗚~都不能吃(死)



唉=_=

果然營養不均衡就是會脾氣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